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地板滾球隊

隊伍  辰2

辰   翁1

鈞2   鈞1

 

  穎

翁1

 

接觸地板滾球的心得 ~~

亦辰:

我對於地板滾球的想法,是一個我很喜歡的運動,我從國中就接觸到這項運動,一開始有點排斥這項運動,以為是類似冰上曲棍球的運動,結果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,從從事這項運動以來也將盡快十年了,直到現在都還有在比賽,最近剛考到教練證及裁判證,是該幫自己想想以後的出路了!!

 

明偉:

是一項能夠認識自己手臂的肌肉力量,老少咸宜的運動。

 

禹鈞:

我認為地板滾球可以再多加推廣,因為目前全台灣知道有這項運動的人其實沒有很多,了解他是為哪一種障礙類別所設計的就更少了。這是個老少閒宜的運動,學習起來其實不會很難,我個人很推薦來學習如何打地板滾球跟從事比賽。

 

家穎:

地板滾球從我小學六年級接觸到現在,滿10年了。

最感謝的四位恩師:林恬姊姊、于宜宸老師、林敬堯老師、胡家榮老師;如果沒有他們的鼓勵、訓練與陪伴,其實老早就想放棄地板滾球了。對於運動員來說,遇見一個與自己個性差不多、教法能適應和認同、願意陪伴的教練是很幸福的。而上帝讓我遇見了他們,雖然比賽成績還沒到達理想狀態;不過,我相信「蹲的越低才能跳的越高」,總有一天一定會打進帕運。

最後,很感謝朱彥穎主任、陳張榮老師、陳博因老師,平時的幫忙與訓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