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工讀資訊】高城輔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謝謝各位同學撥冗觀看此招募訊息。
我們期待各位的參與,讓我們的營運更上軌道,服務更有效率。
但我們也自信,同學們參與高城的服務,將可以帶走輔具基本知識、衛教知識、基本機械維修、倉儲物流管理、展覽籌備與執行等經驗知識。期待您的加入
職務內容:協助輔具物流、清潔消毒、7月底輔具展參展籌備與執行工作
工作期間:
暑假期間每週上班日至少上班兩天,上班日每天上班6~8小時(上班起訖時間另外約定)
請長假以不超過一次兩週為原則
7月25~28日ATLife展覽期間排班
上班地點:
高城輔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龜山工廠(桃園市龜山區文三三街22號之1)
工作待遇:
時薪155~170元。剛開始起薪時薪155元,上班兩週後按照投入與協助程度調整時薪。
享勞健保。
有意願者請MAIL至taijuwu@gmail.com或致電 03-3283911洽吳泰儒營運長

高城輔具公司介紹  http://www.takajohcr.com.tw/

 
瀏覽數: